徐州市铜山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徐州市铜山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铜山区伊庄镇烈庄村湖羊养殖场建设项目在区产权交易中心顺利开标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     来源:铜山区产权交易中心 刘璐

    为盘活农村资源、增加农民收入,也为用好省、市、区下达的帮促资金,经群众代表会议协商讨论,铜山区伊庄镇烈庄村村民委员会一致同意在原烈庄村小学地块用重点帮促资金建设湖羊养殖场。后期以部分集体养殖获取收益,部分设施对外发包收取租金获取收益。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村级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铜山区伊庄镇烈庄村村民委员会进行公开招标,并于2022125日上午10:30时,在区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开标会议。区产权交易工作人员及村委会委员到场监督。会议严格程序,规范流程,竞争性磋商申请文件经各投标人及招标人签字确认密封完好,将在评标室逐一拆封。评委遵循公平、公正、客观的评标原则,评选一名中标人,经过二轮竞争性磋商,江苏标峻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

    农村产权交易体系的规范,高效运行带动了农村产业的发展,促进了乡村经济的振兴,从而实现了壮大集体经济组织,农民增收的目标。